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处组织学习《在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系列文件

  12月3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在离退休工作处活动室开展学习活动,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三十载坚守初心担使命  新时代托起朝阳育新人——在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此次学习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晓全主持,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三个文件原文,并表示一定认真领会贯彻讲话精神,积极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与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将这些文件精神融会贯通到关工委工作中,推动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