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退休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学校退休党委集中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退休党委委员、十二个退休支部支部书记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晓全主持。

李晓全以“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学习辅导报告,报告分别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背景”“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和领学。

b7ff53a95aa14aa6a841193d633882fe.jpg

退休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内容并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学习收获很大,接下来将进一步积极组织本支部党员进行传达学习,让广大离退休党员更好地把握和领会新形势、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新工作要求,提升离退休党员理论素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会后,退休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进行了知识答题测试,并向每个人发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北京印刷学院离退休工作动态》等学习材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