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2020年离退休同志团拜会和领导看望慰问情况

北京印刷学院

2020年离退休同志团拜和看望慰问情况

2020年1月10日上午,在学校多功能厅,举办了2020年离退休同志团拜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领导、涉老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同志。团拜会由付永礼同志主持。

赵贤淑同志代表离退休同志发言。她说:2019年,学校秉承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爱老同志。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对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爱护我们老同志的所有领导和在职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0年,我们将迎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面对新的一年,犹如守候冬天的太阳,永远让人期待!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继续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好中国声音,积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副书记赵盛伟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向离退休同志通报2019年学校在各个方面取得的重大成绩。如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完成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一流专业建设、硕士学位建设取得了进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等等。

一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按照党的老干部政策要求,认真落实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生活等各项待遇。党建活动上,积极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老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断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发挥老同志作用上,拓宽渠道,丰富载体,积极引导老同志为学校人才培养、学校发展、教学督导、学生党建等贡献余热,“我和我的祖国”教育中宣传8位老同志的先进事迹使广大师生受到教育。生活服务上,举办体检、休养、节日看望等活动,认真落实困难补助金、空巢家庭关爱补助金,共计116人次、20万元,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实际困难。可以说,学校发展取得的每一个进步,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过去的一年里,大家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学校党委也将继续做好、做细离退休工作,积极引导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增添正能量,让老同志们更满意、更舒心。

他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春节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之后离退休同志举行新春联谊会。他们自编自演了节目,节目有独唱、快板、诗歌朗诵等,离退休同志欢歌笑语、其乐融融!

2020年1月6日—13日,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校长罗学科及所有校领导亲自带队,带领离退休工作处和校办负责人,看望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

校领导关心老同志健康,了解老同志家庭情况,倾听老同志意见建议,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家中。

校领导在看望慰问老同志时,向老领导通报学校2019年取得的成绩,2020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

希望老领导和离退休同志理解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讲好学校的故事,写好学校的历史,形成学校的特色文化!

老领导、老教授对学校的发展非常满意。他们心系学校的发展,关心学校的发展,希望学校的明天更美好!老同志愿意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尽心尽力!

祝愿离退休同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两节期间共看望慰问83位老同志。

离退休工作处供稿

2020年1月1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