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岗位职责

离退休工作处管理岗位职责

 

1 、负责上级和学院各类文件、党内刊物的收发和管理工作,负责办公室介绍信和印章的管理。 
2 、负责部门工作计划、总结、报告,请示稿件等 有关文件、资料的起草、打印工作。 

3 、负责本部门档案的保管、整理、立卷归档工作。 

4 、 负责办公用品的购置 申报 、发放、 领取和帐、卡、物的管理及 办公设备,家具的管理工作。 

5 、 负责部门(老干部活动室)经费的管理和人员工资、津贴、福利费的 申报 领取和发放工作。 

6 、负责部门考勤和报纸、刊物、杂志的订阅工作。 

7 、负责部门各种会议的通知安排和记录工作。 

8 、负责离退休人员各种大型会议,学习等活动的组织安排工作。 

9 、负责离退休人员健康体检、疗养、参观、考察、旅游及各种活动安排的组织、通知和宣传报导工作。 

10 、负责离退休人员档案卡保管和电话通讯的补充修改工作。 

11 、负责离退休人员各种数字信息统计、登记,汇总上报工作, 建立各类资料数据库。 

12 、负责离退休人员及其家属的来信来访工作。 

13 、协助部门领导和家属做好离休老同志的丧事善后处理工作 。 

14 、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做到下班后办公室无安全隐患。 

15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TOP